close

幸福

 

作者:蔡亞蓓

 

 

                                                             蔡亞蓓

 

  

        這篇小說的內容其實是改編自真人真故事。

         為啥乜我會想欲寫這个故事勒?

這是因為我熟識男、女主角怹兩人,擱有怹个生活環境佮背景,我算講是有參與佇內面。毋擱因為這个故事我甘若知影頭佮尾,中央發生啥乜代誌煞毋知影,所以我才會決定欲另外將怹的故事寫出來。

毋擱,因為這並無經過怹的同意,著共怹的故事寫出來,驚怹會著驚會無歡喜,所以想講借這篇小說來表達我對怹的抱歉;另一方面,抑是想欲表達我對怹兩儂的祝福,希望怹經過這呢濟波浪以後,會當互相包容互相體貼,自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佇遮,我嘛欲送怹幾句話:

「以前所發生的種種只是一个檻站,恁的人生才抵欲開始,祝福恁以後的日子會當幸福美滿,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