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中山醫每一位同學都熟悉ē教室小姐

每一工,攏有真多學生be來這向我報到

來來去去,去去來來  我嘛熟悉很多同學

看到學生認真上課ê表情,lāu-su教學認真ê

我真hoaⁿ-hí,會當熟悉中山醫ê學生

雖然有ㄧ些沒公德心ê學生會留下垃圾乎我拚掃

不過嘛是有真熱心ê同學會幫我處理清清氣氣

甲學生鬥陣相處ê每一工,我攏非常珍惜、非常懷念

有學生歡喜ê笑聲 ,有學生抱怨考試ê抱怨聲

點點滴滴攏記佇心肝內



我佇中山醫嘛足多年阿    過無偌久就ē退休阿
雖然有淡薄傷心   不過天下無不散ê宴席

希望大家會當永遠記得   曾經有一個教室小姐

佇這服務過恁
佇這陪伴恁二十幾年



手法:擬人 排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