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握一下仔手,互相講:珍重再見。

 

 

今年,妳欲畢業阿,自2004開始,妳陪伴遮的學生仔讀冊,妳kap大家讀了七冬的冊;
擱我kap妳熟識,干單2冬耳耳。

 

 

一禮拜咱有五天要見面,無論早起到暗時,妳的大門永遠為我開下下,佇妳的四箍輾轉,
攏有我
kap同學歡樂的笑聲,妳陪伴阮讀冊,陪伴阮的社團課,陪伴阮辦活動,陪伴阮來做運動;
雖然妳無介大,
擱阮的腳步,踏佇妳的身軀頂,有影真實在。

 

 

阮希望阮的大學生活,要有一寡仔趣味性,阮尚尬意佇大慶內底耍各種的PARTY
看著這些相片,才發現妳真的幫我們製造很多回憶。

 

 


雖然這妳得欲離開我做妳去,但是我會永遠懷念妳,
因為阮青春的美夢是對遮開始,佇我的記持,
妳仝款也是遐呢彩色遐呢阿媠。




-----------------------------------

擬人,類疊,排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