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真歹做

        你口渴無?趕緊提出你橐袋仔的零星錢!不管互我十塊亦是一塊我攏會當接受,了後對著想欲啉的飲料交試落去!請你放一百個心,我連鞭互你物件!
不過受人委託做生理敢講有不互人客收錢的道理,所以請你誠實投落真正的數目,我是良心的事業我賣的物件絕對會對心肝內提予你。

        講到算數我尚𠢕ah!逐擺我誠認真咧算錢,其實我數理的能力甘呢小學一年級學生的程度niâ,實在是真歹勢!不過我做人講信用,講信用得我絕對毋去虧欠人,借問有一個人講我無吐出chhoe7的錢?雖然有時陣抑是會出差錯,也望大家多多包容。抑閣有我家的物件若是賣煞袂當隨時補貨販賣,但是隔兩工你仝款會當買著你想欲買的物件喔。


       
看著這擺新聞報出塑化劑,我的生理愈來愈無好做,天氣按呢燒熱無愛啉水愛啉飲料的學生遮呢濟,我亦佮校外其它的生理人競爭,自動販賣機實在是做欲落去阿。


手路:擬人(第一人稱)、誇飾、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