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工我攏看著恁tī-chia學習,逐工我攏看著恁tī-chia成長;
這幾年我攏看著每一個囡仔tī-leh認真讀冊,恁tī-chia辦足多活動,
mā tī-chia創造真多ē回憶。



 恁tī-leh考試,
有時陣看著恁tī-leh chhìt-thô,
有時陣看著恁tī-leh過生日,
看著恁又閣大漢á,心內有影真替恁歡喜。  




 我ê囡仔,雖然我tī-chia 沒有多時間,
雖然我tī-chia才kap恁鬥陣兩冬,
雖然我無法度互恁上好ê,
雖然閣無偌久阮tio̍h欲分開á,
m̄-koh恁愛會記得:
恁永遠是我的囡仔,
恁tī-chia成長ê記憶永遠存在,
就算講以後我無佇leh--á,
希望恁行過ê時陣,會使閣加減看我一眼;
希望幾年後恁行過ê時陣,
閣會記得我:大慶校區。


手路:類疊、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