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與孫仔án對話

阿公:寂寞月娘照耀著,我咁受著深深秋意,瞅見我孫阿án像,我kám-kak-tio̍h深深án傷心,我án孫阿是一個乖巧ㄟ囡仔

記得你小時,總時爬來爬去,到處玩耍,古錐ㄟ身影,深深吸引林厝ㄟ目光,我想你天生適合當kioh,而你總是跳噠、噪人耳,做些使人起歹ㄟ代誌。直到你到台中讀冊那一年,我才kám-kak定著,我總kám-kak你不受教,希望你能悔改,俗話講:歹囝án回頭,阿公等著看

乖孫:輕輕的春風吹著,我咁受著真頭痛,我阿公是有歲頭án老柴焦,三不五時大小聲,伊底講啥,聽無台語。伊會堪得講是老番癲。有人說他是一個大作家,我看只是一個老年痴呆的老歲仔,有人說一是偉大án人,我看只是衣冠楚楚án畜生。愛插事、老家婆、管東管西,管好你家己就好,我免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