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坐車到位,已經八點外矣,我就先去買欲轉來的票,一入高鐵站,人山人海的狀況已經毋是菜市仔會當相比,排隊就予我等欲半點鐘去矣!出了車站,入了燈會現場,我殺出一條血路直通主燈,然後就是這逝來遮的目的,佮主燈翕相,除了主燈秀,邊仔的水池擱有聲光水舞秀,在場所有人看甲目睭攏毋敢眨一下,實在真精彩。嘛拄仔好今仔日台灣佇東京有一場棒球比賽對著日本,所以燈會現場甲無共款的就是有大螢幕轉播,所以我走到佗位,攏看會著比賽,好佳哉我無將家己關佇電腦頭前看轉播,這逝出門有影一典二顧,摸蜊仔兼洗褲,真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