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正是有夠幸運ê,因為我去應徵頭路,排隊咧等ê人是真正有夠長,應該有一、兩百偌人,料想袂到ê是,他竟然當場就錄取我,閣有講有笑,甲我面試ê閣是上大尾ê,人親切閣袂予人壓力!

    隔轉工馬上就先職前訓練,上了四點鐘ê課,猶毋過內部ê路真正是有夠複雜ê,參觀ê時陣攏分袂清楚東西南北,規定嘛足濟閣足嚴格,但是福利相當ê嘛真好,遮真正是一間有規模有制度ê公司!

    另外我有去日月潭行行看看,風景真正水,潭邊閣有人咧唱歌,雖然只去一睏仔爾爾,不過我已經知影,為怎樣逐家攏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