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欲先感謝系上老師的贊助,

猶有贊助咱包車去立法院的各界人士,

因為有in的贊助,咱才會當毋免考慮車錢的問題,嘛會使上台北靜坐,

這擺的全民運動愛感謝的毋但是立法院遐的學生,

閣較欲感謝提供物資佮金錢援助的人,

因為若是無in,著無坐佇遐的學生,

期望我以後嘛會使成為幫助正義的人,做正確的代誌。

 

拜四是我第三擺去立法院,毋過這擺予我的感覺閣無仝,

凡勢是因為日時的關係,所以逐家攏去上班、上課,

嘛可能是因為逐家攏予警察嚇驚著,毋敢閣再去,

所以現場的人正經無濟,我坐佇立法院內底,

聽著志工咧講:「欲參觀綴我行,頭前有翕相的所在。」,

外口的街仔路舞甲親像園遊會,

看著這款情形,我煞毋知欲講啥,甚至感覺有淡薄仔凊心,

因為阮是來保衛民主的,毋是來立法院tshit-thô矣!

 

下晡學生代表出面召開記者會,講三月三十號欲上總統府抗議,

希望逐家做伙來參加,我想這擺的抗議一定愛成功,

予政府正視咱,回答咱的訴求,著是「退回服貿,捍衛民主。」,

民主袂佇天頂落落來,咱一定愛繼續努力,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矣!

 

 

 

1510702_797922916902466_209033708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