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初orig時刻
orig我想orig orig個人相攬orig可恨時節
最近
真難 orig我相信我辦到了
隨時隨地orig origorig一個人
每分每秒,日日夜夜
orig免看orig指針orig前進
我就真明白
有伊orig我身軀裡狠狠揪origorig
撲通撲通
origorig脈動跳躍
憑藉我orig呼吸生存
我本來orig相信愛情電影上orig誇張鋪陳
orig死去活來orig情節orig我頭皮發麻
我卻orig/orig這2個多禮拜中確實體會orig
不可思議orig思念
即使伊無orig-orig我身邊
無法度解釋orig躍動
即使伊orig-orig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