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tio̍h阮老父ê電話講我奶奶目chiu去開刀希望伊ē-tàng一切平安無事奶奶講伊真想我但是無辦法我tī台中讀冊無時間ē-tàng常常tńg去看伊我家ê抽水馬桶kah-ná壞掉了搞得我真麻煩上廁所lóng tio̍h先kā水加滿雖然以前mā有這情況但是通常lóng會家己來水但chit-pái kah-ná真正壞了最近koh lóng tio̍h去上班iáu-beh上課感覺無甚麼時間chhōe人來幫忙修án-ne感覺真麻煩最近睏lóng睏得不止á好ê無像chìn前lóng睏無jōa tio̍h希望án-ne好品質ê睏眠ē-tàng繼續落去 Boài像以前仝款一直睏bē去
       最近ê天氣一直真無好一下á真燒熱一下á真冷希望明á載上班ê時tsūn天氣mài án-ne差不然工作會做ê真痛苦期中考koh teh要到了感覺壓力有點á大希望我ē-tàng考出好成績mài koh再像tsìn前án-ne pháiⁿ看了最近有真tsē ê tāi-tsì lóng是無hiah-ni̍h順利希望運氣ē-tàng好一點mài koh再án-ne ê差
         畢業ê季節koh teh要到了我老爸mā講tsit學期是我最後ê機會我mā希望我ē-tàng夠趕快順利畢業然了後趕快去做兵希望ē-tàng夠一切順利不然阮老父媽應該就bē曉bē koh再hō͘我繼續讀落去án-ne我真tsē有關於未來ê計畫大概會全部亂掉最後希望明á載ê工作ē-tàng順順利利mài出甚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