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感覺足煩,一直落雨,一大堆物件想欲這禮拜做完,但是就是gén做,一腹肚火,毋知未來是欲做啥?本來我脾氣就足,無想欲閣再因為火大去對別人歹聲嗽,所以這幾日我就有忍耐,但是應該太久啦!其實這幾工我因為有人沒帶我去教會感覺心情足,真正是有夠討厭!每次攏有一堆理由,一點攏無尊中別人ê宗教。只要我留台中,就無法度去教會,一個月去兩擺,其實心裡足爽,猶有,大家攏咧無閒ê時,有人遐什麼攏不做,閣甲加己ê工作丟予別人,是咧按怎?有夠懶絲,對我是碎碎念,對加己ê妹妹就......實在是無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