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禮拜日去參加第32屆舒跑盃,因為是第一擺參加,所以前一工暗時,

我真謹慎的看網站上的愛注意的代誌,我是報休閒組,是七點開始走,

總共
beh走三公里,但是我六點半就到台中市政府,坐佇O-to-bái頂食

早頓。時間快到時,我行到開始的所在,路上的人滿滿滿,雖然天氣有

淡薄仔冷,但是大家攏抑是真有精神。開始的時陣,基本上是無佇咧走,

因為人實在是傷多,有的爸爸媽媽用囡仔嬰車載囡仔來,猶有帶
tshuā

同齊來,一個鐘頭了後,總算將三公里行完,續落來,就開始排隊領獎

品,拿到飲料
kap面布了後,我就轉去厝裡。


  
遮擺較可惜的是,攏無佇走,下擺參加時,我一定會挑戰競賽組。
P1020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