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ê天氣變化好大,有時大日頭卻真冷,有時陣陰天但是真悶燒熱,每工kah-ná lóng tī洗『三溫暖』,今á日上完課了後,tńg來到宿舍就感覺鼻á怪怪,嚨喉開始有一點痛,感覺kah-ná要感冒了,突然想tio̍hpái媽媽來有幫我帶『感冒茶』,he是我媽媽家己用一kóa香草做ê,包成一包一包͘我預防感冒,媽媽真正chiâⁿ偉大。

這禮拜六是我小弟生日,我準備tńg去厝裡幫伊慶祝,但是mā bē-sái忘記,明á是『母難日』,媽媽為tio̍h生小弟落來是非常辛苦,所以我真正chiâⁿ愛我媽媽,雖然阮家是單親家庭,但是ê愛,從來缺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