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合意著一首歌,名叫「思慕的人」,

我是因為看「阿媽的夢中情人」,才知影這首歌,

實在是愈聽愈好聽,彼款感情佮聲調,

一直佇我的頭殼內,愈聽心情愈溫暖。

 

 

 

最近益閣有一首歌嘛乎我記著,無過算是我的惡夢,

彼首歌著是跳國標舞的歌,因為體育課beh考跳華爾滋,

兩節課落來,我的頭殼內底,攏是彼首歌的旋律,

轉去宿舍腳痠kah beh 死,真正算是惡夢的一首歌。

 

 

每首歌攏有伊的意義,leh上歌謠的時陣,

學著足濟的歌曲,攏足好聽,

而且背後攏有一個故事,

kap現代為著beh 趁錢的歌是完全無共款,

只有有故事的歌,才會使打動別人,直直流傳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