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我無記著,我假若已經真久攏無感冒ah,感覺家己ê身體算是健康,毋過,這禮拜煞因為去kám--tio̍hhō͘kui-ê人真無爽快,又閣加上這禮拜有兩個報告愛做,chha-chi̍t-tiám-áhō͘我擋bē-tiâu ah

 

看完醫生了後,醫生佮我講因為我ê鼻仔會過敏,閣加上天氣最近ta̍uh-ta̍uh-ákôaⁿ ah,所以我ê鼻水才會流無停。食liáu幾包藥á了後,感覺身體有khahah,鼻水嘛停ah,而且這禮拜愛做ê報告攏已經完成ah,心情嘛khahah

 

天氣ta̍uh-ta̍uh-ákôaⁿ ah,已經愛開始穿khahê衫,才不時去kám--tio̍h,希望家己以後感冒ê情形會使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