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認為,台語文讀寫二ê口頭報告只需要報告一pái,無想tioh竟然有兩pái,tioh實hō我嚇了一跳,好佳哉我m是chit-ê禮拜就beh報告,不然就beh開天窗了,趕快趁tioh iáu無boeh報告ê chit段時間,趕快kā伊做一做,希望chit-pái ê報告ē-tàng做ê比頂pái好。另外,詳細ê看了看行事曆,發現其實ài做ê事iáu滿多ê,我感覺我siōng大ê缺點就是每pái lóng tioh臨時抱佛腳,tāi-chì lóng積到最後chiah做,結果當然是做無好,除了boeh事先規劃之外,siōng重要ê就是「實踐」,意志力真重要,堅持到最後chiah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