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个三八姊妹仔伴 】    台四甲    許沛琳
                   


我个大學四年真幸運

有一陣朋友肖
kah tshun


對我个個性有夠吞忍


實在予小妹我真感恩

 


我个姊妹逐个真溫馴


台語講了順擱真標準


逐个文武將才強強滾
 


啥物攏會曉差秣喝拳

 



汝我熟悉是一種緣分


恁著像菩薩一尊一尊
  


攏秣怨嘆嘛攏秣輕份


可惜攏有如意个郎君

 



畢業了後,

希望逐家攏會使記得台 四甲 可愛个阮!

 



使用修辭:  誇飾、明喻、疊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