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遮禮拜我感覺一開始,我就做兩項足有意義ê代誌。

    雖然我已經有飼一khiaah閣我抑是真想欲koh飼一khiakah自底hit khia「四秀仔」做伴。所以這暫仔我定定去chhōe kah我有緣ê狗。好運ê代誌是遮禮拜戶我知影有一chhōe日本品種ê狗佇東海大學遐附近流浪,所以我拜一早起就過去遐chhōe狗,知影按怎彼當時無chhōe到,雖然按呢我猶原無放棄希望,暗時我koh去一擺,總算戶我chhōe到,實在是足歡喜!狗仔足古錐,閣因為佇外口走chông真久,所以身軀實在是足臭足垃圾!佇我轉來ê時,我佇路ê看著有一chhōe烏ê土狗倒佇路ê中央,無一人願意落車kah伊鬥相共,我看著心內實在足……。為啥物共款lóng是性命煞有這款ê差別。我感覺這個社會破病ah,實在是足激行!

    後來hit khia土狗就往生ah,喔密陀佛!向望伊後世人會當投胎做一個好心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