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音樂會

 

 

    4/5哪一天應該是一個美好ê日仔,我和共班約好鬥陣去看李臨秋老師ê音樂會,整場ê音樂會阮非常ê感心,而阮學校ê吳老師居然在這裡當主持人,讓大家感覺足意外。因為整個樂會結束後已經很晚了ê媽媽把到她家。伯母一個很好客ê她怕樂會後會餓,所以她了一堆台南ê當地美來當宵夜有米糕、四神湯等等大家就一電視吃東西,從到今lóng很美好愉快ê

 

 

    總共有6個人beh台南,除了包子睏之外其他5人是一睏在地板床墊上但是因為床墊不夠大又加上我們人太多。所以我就睡在了棉ê地板上因為我沒有在台南ê驗,我感晚上應會很熱所以沒蓋被電風。真是一個令人以忘ê夜晚台南ê晚上有涼、地板有一硬、月亮有一大、結果我睡不。於是我又了一場樂會始演出ê和含眠ê聲音、接出現ê是昆ê來是ê鳥鳴聲,整場樂會是在早5時結束ê因為唯一ê眾終於睏了。所以一次ê台南之旅對我來ê常棒因為我比其他人多了一場樂會希望下次還能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