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擺完成大甲媽九天八夜ê繞境活動,心內ê感觸真多,雖然這馬ê我煞破病,可是我感覺會當完成也是真值得。這擺我是參加大甲媽祖教師研習團完成ê,團內ê人攏真kap我照顧,因為參加著這ê團,我學習按怎kap人用開講ê方式訪問,了解in背後ê故事,嘛學習足多有關大甲媽ê文化,這改教師研習團ê主題是分In特別設計ê明信片予大家寫,而且閣設計著kap大甲媽相關ê圖刻做印仔予人頓tī明信片面頂做紀念,閣幫你免錢寄明信片,我嘛有去鬥相共,我閣有替繡旗隊ê阿嬤寫地址寄予伊ê孫子,實在是真溫暖ê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