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昏ê暗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ê太媽,彼時陣我leh佮我阿母講話,所以我無足注意我邊仔ê動靜,但是我雄雄看見我ê太媽出現佇我面前,我真ê驚一趒,因為我平時著足無膽ê,毋過我馬上著清醒ah,伊是佇我細漢時足疼我ê太媽,我大聲叫伊,嘛伸手想欲掠牢leh,但是伊比我khah緊,一時ah著無去,講出來親像時間足長,事實上只有短短兩秒,之後我著醒ah,我ê心情足複雜ê,阿母看我起來ahleh tòng-gōng,著問我,我著kā伊講,阿母安慰我,我ê太媽是siông疼我ê,伊是轉來看我ê,我起床了後著開始哭,一邊洗嘴洗面,一邊哭,哭到我一邊換衫,益閣leh哭,阿母最後攏看袂下去,叫我賣哭緊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