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大甲媽ê行程結束,尾仔ê兩天我顛倒去寒著,到這馬閣猶未好,毋過學著ê代誌媽真濟,因為沿路行到足累,閣為著莫感覺路途真遙遠,我著揣繡旗隊ê媽媽開講,媽媽佮我講她缀媽祖行四年矣,一直想袂參加繡旗隊,但是因為她ê媽媽破病,到第二年時因為她ê媽媽過身加上博杯問媽祖了後,媽祖回答她會使參加,遮才繼續行到這馬,我想遮應該著是一種緣分,時間若到,自然著會安排你去做,紲落去媽媽閣佮我分享媽媽經,講她有偌煩惱她ê三個查某囝,因為我兜嘛是三個查某囝,透過繡旗媽媽,我會當了解我媽媽ê辛苦,更加愛體諒她,我閤有佮繡旗媽媽翕相,但是毋媽媽ê同意,我著毋囥佇在網路頂懸,最後,我愛感謝沿路分送食物ê人,因為in ê用心,與我沿途攏毋枵著,嘛感謝教師研習團ê人,予我這ê機會閣較了解這ê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