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足無閒,頂禮拜一學校有捐血車,我是一個愛捐血的人,

看到有捐血車來到學校,就想去捐,結果護士小姐佮我講,

我的血紅素不夠,所以袂當捐血,這對我來講實在是一个真大的打擊,

自我開始捐血開始,第一次遇到這款事情,因為最近攏無睏好,

對我家己來說,只是感覺無精神,但是身體反映出來的結果是閣較嚴重,

這件代誌予我一个警告,毋通因為少年就無好好照顧身體。

 

拜三是FREDDY第二擺來到學校演講,頂擺我沒去聽,

這擺因為系學會才去,演講開始之前,發生捷運殺人案件,

予我感覺真恐怖,暗時轉去厝,打開FB看到足濟新聞,嘛有影片

看完四十秒的影片,我深深的感受到當時的驚惶,

實在是袂當想像當時在車廂內的人的心情,

希望台灣會當用咱的溫暖來行過這个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