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體育課的時陣,有幾仔人穿著超人裝來共阮宣傳一个活動,彼時陣阮共體育老師借淡薄仔時間去練習跳舞,所以in看到了後,就講in袂佮阮做伙跳舞,我佇邊仔看到感覺真好笑,因為in無學過,所以跳甲真奇怪。

  拜二,我有去聽歌唱比賽,毋過因為我無一直待佇遐,所以有一寡仔表演我無看到。毋過我攏有聽到同學唱的歌,平時恬恬的人,一行去舞台,就感覺人有淡薄仔無仝款,因為伊有自信。雖然結果毋是阮想袂要的,毋過我感覺會使上臺表演,就是一件真𠢕的代誌,因為我真無膽,而且唱歌嘛毋好聽,所以我感覺in佇我的心中攏是第一名。

  送舊的時間愈來愈近,所以我嘛愈來愈緊張。雖然我的動作攏有記得,毋過動作的精確度卻無真好,所以逐擺練習,我攏予若庭掠到我毋對的所在。逐擺的練習,我感覺我有一點一點佇調整我的動作,所以盼望送舊彼日我會使有真好的表演。

  拜日,我佮厝內人去南莊,一開始是袂去外婆家,毋過外婆去苗栗挽茶,所以阮就佇南莊市區行行,因為天氣誠歇熱,所以阿母就買一箱枝仔冰轉去厝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