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禮拜暗11點偌,厝主(某)突然拍電話來,講是伊ê厝無愛租啊,叫我六月搬,連後就掛掉。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欲告他,契約書面頂簽是到八月底,莫名其妙!攏無講原因。

     佇遮時間我去找足多厝,但是攏無滿意,最後隨便選一間,付完訂金3000了後,厝頭家(某)突然拍電話來講會使繼續住,我真正是規腹肚火,足白痴!!!五月初講欲起厝稅,連鞭3700連鞭3800,佇月底講無愛租啊!藉口是因為樓頂傷吵,隔壁掠狂。

   所以講是我咧吵?不愛租我是按怎?真正是奇怪,伊ê講法是因為樓頂攏無欲住,所以驚我一个人危險,結果我去問樓頂ê同學,講是厝主欲趕人,這馬雖然亦會當住遮,但是我真正足討厭厝主,連看攏無想欲看到,害我閣去討回3000箍。

     而且厝主(翁)變態變態,時常找咱講話,一講就講足久,煩死啊!閣時常走入來。拜託,遮是查某囡仔ê宿舍!我佮阿母講,阿母就拍電話請厝主(翁)莫來找我講話,我無愛聽,依才無來找我,有時伊閣會問我幾點轉來,哪會九點多了房間抑是暗暗,我心內想,你是有病嗎?我幾點轉來關你什麼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