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尾概阮chōan-siá seng-o̍ah Tâi-gí ,各安娜共還是有一點點i-i-put-sià in-ūi我期中考考,如果無seng-o̍ah Tâi-gí 堂賀chōan-siá 我就無加分ê ki-hōeㄚ,就想未哭ê,如果被當掉,挖丟災系ㄚ,哈哈~ 未啦! 我期末考ê好好ê嘎客齁賀,客自己雄重要啦! 如果這樣想,無seng-o̍ah Tâi-gí 堂賀chōan-siá 也是好啦,安捏我就可以好好的去讀700字。哎呀~我馬屋糕’’大稻埕’’的心得,所以無蝦喝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