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真正水噹噹
逐工m̄免換衫褲
一年四季攏這件

Mā猶原不退色

 

對頭到尾靜靜看
kap我講過一句
你是默劇ê主角
活底無聲ê世界

 

 

掀開封口ka你飼
食到清氣ah清氣
你食緊潑出水來
敢問是你ê口水

 

 

別人養貓仔狗仔
我有你來陪伴我
歡喜甘苦對你講
剩咱兩個相對看

 

 

親像是自由自在
M
̄免煩惱beh食啥
M
ā-m̄ 免準備上課
好羨慕你ê生活

 


跳出水當作運動
這款動作真恐怖
H
ō͘我真生驚驚惶
快樂魚仔m̄驚死

 

逐工底我面頭前
梳妝打扮換衫褲
一年四季攏底換
紅色藍色換青色

 

 

表情實在有夠多
有笑iá會流目屎
親像電視底搬戲
可憐痟人有心事

 

 

逐工hō我食飼料
惦惦看妳食好物
真想beh kap妳搶食
敢問我敢tàng分食

 

 

剩咱兩人相對看
目睭金金對我看
雄雄地動水波動
到底你是beh按怎

 

 

親像閒閒無代誌
別人背冊包出門
經過kap我拍招呼
iá底眠床頂睏

 

 

跳出水面beh浸你
透不過氣真正慘
看你表情真驚惶
我流目屎你敢知



---人kap魚仔ê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