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真正足無閒,毋但有課業抑閣有社團的部分,雖然無閒嘛予我學著真濟的物件。

擔任社團的幹部雖然責任重、挑戰濟,毋過紲予我有足大成長舉例來講寒假的時阮社團接待韓國學生我家己一个人幫in上課雖然緊張毋過嘛是真順利教完in嘛不時會用台語佮你拍招呼;抑閣有這學期因為欲爭取政府國的補助,所以要投計畫書,所以每一个人愛負責一个計畫書我是負責蒙古的我感覺這是一種真大的挑戰因為以前無寫過無過嘛因為按呢我學著寫計劃書的方法抑閣有簡單的教案是如何去書寫較好!希望我的付出會有結果,社團會當順利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