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ng接著阿爸阿母tuì外國phah轉來ê電話, hit時我chiah知影in出國去sńg,
開始我iáu tehin nah無先我講一聲, 了後我tsiah發現是家己siun
tńg去厝裡甚至是phah一通電話關心, 不過in lóng我責怪,
顛倒是先問我最近過了好, 做工作kám bēthiám, tio̍h這我心裡真tsiah足溫暖,
足思念阿爸
ê歌聲kap阿母ê笑容. in問我想beh什麼禮物,
其實我只有希望
in ē tang sńg kah 真歡喜kap 平安轉厝.
ákap朋友做伙去綠園道, 除了食晚餐se̍h街路, koh陪伊去洗頭,
雖然伊一直鼓勵我來變一下頭毛ê風格, 但最後我á是無膽試看覓.
等後擺我ㄧ定會提出勇氣
, 改變一下造型, 無確定會有想未到ê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