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頂一篇)

這擺,我的好朋友育婷,得到客語組的第三名,我真正足替伊歡喜,佇比賽前半點鐘,伊才發現主辦單位的卡拉伴唱跟伊佇厝內練習的版本無仝款,伊足緊張,來到我住的所在,愛我幫忙伊,我當然是講好!

時間實在是足少,我嘛足驚我家己無法度幫伊啥物,好佳哉,我成功阿,幫伊用好音樂,阮著作伙去比賽現場,這馬想起來,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插曲",後來伊順利得到第三名,我真正足替伊歡喜!

這擺有得名的閣有:"台語組第一名"怡寧"台語組第三名"瓊誼

台語系猶原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