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絲帶基金會愛現幫」,著是「愛滋病感染者現身說法衛教團」。in的講師用家己的故事作為別人的借鏡。我有幸佇三年前聽著Jimmy老師的演講,真正乎我印象真深。

  Jimmy老師,是愛滋病患者。伊講完有關愛滋病的知識、予全場笑甲真歡喜了後,伊講伊欲開始講伊家己的故事。

  台頂播送著PPT,配著音樂,畫面出現一張張相片,相片內底有一個查某囡仔,面上Key著「Hallo Kitty」的大頭。後來遮知影,彼著是Jimmy的查某囝。

  Jimmy老師最後講:「每一个人攏感覺家己的囝是上好看的,但是為著保護伊,我只會當崁著伊的面。我期待按呢努力繼續宣導落去,總有一工,佇這个世界的人攏會當接受愛滋病的時陣,我就會共我查某囝面頂的凱蒂貓面具提掉。」

  演講結束了後,逐家予伊一擺又一擺的掌聲。

  愛滋病無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因為無了解來驚惶,因為驚惶來傷害的,人的心。

  這個演講真正予我感受足濟。希望逐家攏會當多多熟似「愛現幫」這个團體,予in鼓勵佮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