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著送舊買了人生頭一雙懸踏仔,以後擱有穿的機會嗎?對真久進前著想欲轉型,改變家己,毋過總予邊仔的人的一句好噁打消這个想法,我這世人敢若會使做一个男人婆啊!自細漢到大漢,看的嘛無比別人少,毋是愛虛華,只是做一个人,品味真正真重要.我著是無法度像別的查某囡仔仝款的打扮,佇逐家追逐流行的競賽內底,有時陣質感佮獨特性攏予擲掉了!閣來閣有錢的問題,我的環境沒法度造就幻想中的我,畢竟這个世間有幾个人會當做慾望城市內底的凱莉呢?無願意向街坊妥協,只好一直做一个查埔囝仔,但是我想最近應該是時陣改變了吧?佇我心中睏正久的凱莉是毋是會使醒過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