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學期尚尾ê活動,金枝演社是我較早著聽過ê劇團,毋過一直無看過怹ê表演。

  

  Tú開始,我并毋知影leh 演啥?因為一幕跟一幕,敢若攏是無連結ê表演,後來經過老師ê解說了後,我才了解,原來是芒果青teh 做眠夢,是一个真趣味ê表現手法。

  

  另外我感覺尚特別ê是唱ê歌曲既然是用歌仔戲ê戲調,kap一般ê音樂劇無啥仝款,閣配上陳昭婷本身ê歌仔戲戲底,將遐ê歌曲唱了真有氣味,我真佮意。我認為這齣戲,用真好笑ê方式,去表現出一个較嚴肅ê歷史,增加真濟趣味ê所在,予我閣有興趣繼續看落去。

   

  其實,我尚有興趣尚有感覺ê是劇團ê幕後籌備ê整個過程,因為kap我家己ê生活有真直接ê關係,平常時我嘛是有leh 接觸劇團,會使閣較深入佇我ê心內,欲做好一齣戲,是需要付出真濟ê時間kap人力,才有一个精彩閣完整ê演出,所以若是有能力,希望逐家會使行入劇場,用行動支持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