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攏感覺家己算是真現實的人,毋過今仔日才知影家己的想法猶是傷天真,共大家攏想了傷好.毋過其實我嘛怪不得別人,我想的傷少傷簡單.真濟代誌我按呢想,別人無一定嘛按呢想,我想欲得到的對待無一定是別人想欲得到的對待.到這个年歲我才知影一直以來,我攏敢若用家己的方式去愛人,卻袂記得了解這个方式是毋是怹想欲的,我按呢的人閣配做老師嗎?

  今年才發現家己的人生干焦無啥物確定的目標,你問我以後欲做啥物職業,我閣真正回答袂出來.問我的興趣,佮意啥物?我嘛敢若會當用”恩~𤆬.細漢的時陣明明著毋是按呢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