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舊送完了,最近這幾天毋是哭著是笑,今年畢業的氣氛嘛傷厚了吧!紲落來欲趕佇學期末做一寡代誌,真正應該做的代誌,無的確有人嗤之以鼻,無的確有人因為反對所以反對,毋過為著這个家,我頭破流血嘛欲撩落去!希望是有人關心的,畢竟這是阮四年的厝啊!

  因為我愛這个家,我一定愛講,樓跤的你,勿傷超過囉!你是佗位派來欲毀滅阮系的惡魔使者嗎?我的確是溝通的橋樑,毋過按怎想我攏應該愛保護我的同學啊!若是講我連我的同學攏無法度保護,我閣有啥物資格做會長?這陣仔真正是我人生的低潮期,我怨恨我家啥物攏無法度做!明明知影你可怕的所在,卻無法度衝破這道關卡!你敢會使勿來破壞阮原本美好的小天地阿?阮毋是生落來著欲予人懷疑是賊頭,嘛毋是予你按呢凊彩控制.為怎樣阮愛平白無故接受你的出爾反爾佮你的白賊話?你想欲守護的物件到底是啥物?空蕩蕩無任何人的建築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