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个禮拜上歡喜著是昨日的song人文”,佮逐家做伙共一个活動辦起來真正真歡喜,院辦聘請負責這擺活動的阿姊人真好,對伊身上我學著正濟,活動當中嘛是佮伊鬥陣痟,伊著好親像阮的大姊啊!我真佮意人文學院這種干焦家的溫馨感,魏院長逐擺的開會攏予阮笑破腹肚,伊真正足古錐啊!希望這个活動會使一直辦落去,song人文會當一年辦甲比一年大.
   
雖然有淡薄仔早,毋過我已經開始為我的期末考緊張,我這擺真正穩死了!有足濟擺佮家己講應該愛認真讀書了!””離開眠床!”完全無效!真正是傷忝了!毋過到底是咧忝啥呢?我嘛毋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