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媽在這個禮拜三過身ah,伊破病已經一段時間ah,攏一直佇病床頂面,這天伊離開ah總算遠離病痛ah,我誠甘但是抑為伊鬆了一口氣,我從細漢是外媽一手帶大漢的,三餐攏是外媽幫我處理,細漢識代誌,常常吵欲呷麥當勞抑是呷外面的物件,外媽都會笑笑然後予我錢去買,自從外媽破病了後,就呷不到ah,我真正足後悔,也感覺足可惜,外媽一直希望我好好讀書,會當做一位有用的人,所以不管我細漢考試考第幾名,外媽攏會塞錢予我欲我繼續加油。大學聯考的時陣,擱特地來陪考,講欲替伊的外孫加油打氣,雖然我沒有考著我的第一志願,外媽也無因此對我失望,抑是予我誠大的信心,握著伊冷冷的手心裡頭滿滿的回憶,伊這位天使會當佇這世人做我的外媽,是我誠大的榮幸,感謝她予我的一切,希望伊在天頂會使過得誠好。外媽我愛妳,晚安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