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論文寫作指導要自己研究一個小論文來發表我一直想不到主題也沒有頭緒聽老師的建議發現講我讀的文學作品傷少所以才想不到題目於是我就去圖書館找了張愛玲的短篇小說來讀下跤是我看了紅玫瑰與白玫瑰了後的心得感想阮往往順從社會頂懸既定的價值觀,因為阮驚kap別人不同款,驚別人的閒言閒語,心內底真正的想法只會使壓抑著,我想按呢並不會khah好,更加無khah快樂。就親像故事中的振保傷在意別人看伊的眼光,因此選擇了自己不愛的查某人,伊以為控制了所謂對的世界,但是事實上卻予歇的自以為在外人眼內看來正確的人生所操控著,但是這一切不是伊自己放下了曾經握住而且真正想欲的,選擇活佇別人眼光內底,看起來足美好,實際上是虛偽擱無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