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講發生了傷濟代誌,心情的改變真大,我的外公就佇這個月過身啊,遐工猶佇咧上外系的課,手機kap平常共款,家族的訊息一直跳出來,本來想講可能是咧開講,所以就無真注意,後來想講看一咧好啊,因為he時陣是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想想咧就拿起手機看一下,我咒誓若是彼時陣我無看手機,我一定會一世人後悔的,放棄急救的通知一發出來,所有的人攏趕到病院,心內攏知影這就是最後一面啊,毋但佇台北、中壢的媽媽kap阿姨攏佇家己上緊的時間內抵趕到,外公所有的囡仔攏到齊,猶有姨丈kap所有的外孫,攏總三十人,攏無欠,逐家攏真愛阿公,這最後一刻攏想欲陪佇伊的身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