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健管院舉辦籃球比賽,應資系對決職安系,學校邀請我擔任裁判,比賽到第四節的時陣,職安系的王鈞鼎同學切入,結果kap應資系的同學蹲下來,王鈞鼎重心不穩轉三輪了後摔佇土跤,因為犯規動作太大,球場邊仔的同學攏失控欲衝來球場頂,正當我在和紀錄台討論判決的時陣,王鈞鼎在地上開始抽蓄,干焦癲癇發作的模樣,我看了足緊張抑誠驚,全場攏安靜落來,我們馬上去醫院拿擔架,然後打予119叫救護車,無若久醫護人員就王鈞鼎抬走ah,這是我佇球場中看過上嚴重的運動傷害,我佇急診室門口等了誠久,伊的爸爸kap老師擱有教官攏過來ah,好佳哉最後診斷出來只是腦震盪,並無傷到脊椎,但是經過這擺的代誌,予我真正感覺籃球只是運動性質,沒有必要做多餘的衝撞,予同學受傷,這是值得大家檢討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