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年,我人生中頭一擺去看大型ê舞台戲,叫做"頻率"
是"台灣戲劇表演家"所演出,
資勛共我講伊高中ê時,有老師 tshuā 怹去看,
逐个同學,毋管是查埔囡仔猶是查某囡仔攏看kah哭,
所以,伊推薦我一定愛去看,
看了後真正呵咾kah會tak指!
我嘛有目箍紅紅..
嘛有聽著有儂哭kah真大聲,
頭一擺,我感受著舞台劇ê感染力,實在真厲害!

這擺,看了"大國民進行曲"以後,感覺又閣完全無仝,
我才知影舞台劇嘛是有分真濟種,
這擺ê較有音樂性,有真濟較大ê動作,
上特別ê是後壁ê背景是用電腦去做ê特效,
隨時攏會使改變伊ê景,予儂感覺敢若真的佇磅空內底,實在真佩服。

1945年ê時代,歷史ê發展攏會使佇這齣劇內面看著,
予我尚大ê啟示著是,
著算講阮是穿日本衫,但是咱也是台灣儂,
著算講阮講日本話,但是咱猶原是台灣儂,
毋管按怎,
咱著是一家儂,
咱ê幸福著愛家己去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