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點名 補交



學生逐工底我面頭前行來行去,每一個人攏thhoā著怹家己的冊包來到學校上課,學生有走路來上課的抑有騎車來上課的人,大部分的學生攏會經過我,逐工我的工作就是點名,逐擺攏比替怹上課的老師較早點名阿!

平常時學校警衛會控制我的身軀,會當打開一點仔空縫給人過,抑會使關起來毋給人過去,會當保護大慶校區所有物件,雖然我的工作真簡單不過實在是真重要。我看起來是一個冷冰冰毋溫度的的自動門,是不銹鋼kap鐵仔做的,內底有電線來通電控制我的身軀,我的身軀很聽遙控器的話,是完全自動的攏不免人去sak就會移動。



修辭:擬人、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