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ê坐teh

看tioh冊   目chiu前ê畫面

漸漸ê漸漸ê

有一個人我一直lóng足想念

等待 我一直lóng tī等待

對妳 我是合意iáu有落敗

是渴望á是愛?

我講 我學會曉孤單

我看 我boeh ê是陪伴

一個人ê精采 m是我想beh ê愛

原來我想beh ê是陪伴

常常 阮無法度一心一意ê對待

常常 阮會迷失 無法度去等待

因為he是種習慣 是種依賴

真單純ê相信我ê等待 真用力ê去期待

只因為he是我siōng重要ê愛

Siōng少 我已經學會曉隱藏我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