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t-ê禮拜三,有一個朋友koh來我家,因為伊禮拜三kap禮拜四ài上課,伊原本lóng是去另外一個朋友ê厝睏ê,因為另外一個朋友上禮拜有tāi-tsì,所以伊來我家。我無想tio̍htsit-ê禮拜竟然koh來我家了,我iáu認為伊會去另外一個朋友ê厝,因為我租ê是套房無大,á我體型koh比較大,tuà一個人tú tú好,但是多了一個人就真正真擠,而且因為是朋友koh bē-sái直接人家趕走,án-ne真無禮貌,而且我m̄是無歡喜別人來我家,hit種無關係,但是因為我tuà ê所在真小,所以我真無歡喜人家來我家睏,因為一張單人床ài擠兩個人,我體型koh比較寬真正真oh睏,而且我家地板無地方ē-tàng睏,所以有點á無juā開心,不過這是無辦法ê tāi-tsì,畢竟是朋友而且伊無地方睏,雖然伊是講伊禮拜三ê課程結束loh,不過á是m̄知影伊下一個禮拜三kám bē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