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天氣晴

 

    漸漸大漢以後,才發現講和父母吃飯的時間是愈來愈少,有當時仔愛無閒社團,有當時是因為愛做事,有當時是因為功課。這馬的我,愈來愈毌敢佮 約束矣……

 

    前規工,本來和阿母講好,拜五的下晝欲做伙食飯,閣處理一寡代誌,結果我煞雄雄就按呢消失,干焦為著老師的作業會使加分……其實為著這个決定我嘛真頭疼,我確實是真需要這兩分矣!另外一方面想起來,分數敢若無遐呢重要……

 

    今仔日,又閣差一點發生悲劇矣……本來攏講好欲去踅街矣!煞差一點阿予拍亂去!說實在話,阿母會生氣我嘛毌是完全無了解……只是,本來就毌是所有的代誌攏會使予每一个人滿意,上主要的,亦是家己的決定……我總算是學到寶貴的一課!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