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台文二  學號:99AD049 姓名:黃尉宇 科目:台語文讀寫()

題目:《詩行》心得

正文:

  今仔載是201262日在下晡在阮ê學校有詩行ê活動。

在經歷研討會後,我才趕快來。學姐對我講:「學弟你有小可慢到囉」,之後我進去參加詩行。

 
  進入0112教室時,我看到何金璟學姐
tshím-tshím下台,沒聽到她念詩,真正phah-sńg
閣來上台ê是何信翰老師,老師講伊ê創作目標與用意,之後精彩念完2首詩。
讓我尚有印象ê詩人是蔡承甫學弟,小小ê年紀就有不錯ê功力,真正不簡單。

 
  上半場結束後,逐家去享受外面ê餐點,快樂ê品嘗,看ê出充滿幸福的滋味。
之後有周定邦老師ê念歌表演真精采,讓現場氣氛熱鬧起來,之後一個一個詩人ê上場,
賣力的吟詩,真在是一場大盛會。

 
  最後欲結束時,大家到台頂來翕相做一ê結束,多謝逐家ê
參與,是一ê歡喜ê下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