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閣來到畢業的季節,每一
个學校又閣開始準備一連紲的畢業盛事,這時我上蓋意愛的就是學校所舉辦的畢業演唱會,定定攏會邀請一寡仔真有名氣的歌星來學校內面唱歌,予畢業生祝福。我的阿姊嘛是今年欲來畢業的,他這馬佇靜宜大學讀冊前幾工伊邀請我佮伊做伙去參加in學校所舉辦的演唱會,我馬上無第二句話隨答應,了後看著當天欲表演的歌星名單時,我真正是愈歡喜到欲飛上天,因為名單內面有我真愛的樂團欲來表演,頂禮拜六也就是演唱會的當天雖然日頭誠大,但是阮嘛是真早就去排隊啊,因為希望會使有好一點仔的位,當我看見我上愛的樂團的時,我真正足感動因為in的歌真正足好聽,聽了規場的演唱會了後我真正感覺足滿足,感覺就算是排真久的隊,曝真久的日頭攏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