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規工實在足熱!!!規身軀攏黏黏,足無爽快!而且我的手攏佇過敏,我直直走去便所沖水,過無五分鐘,

我的身軀擱開始黏黏阿,實在予我的心情足無好,這馬的溫度一咧仔就三十偌度,予人攏無想欲佇外口,

kah日頭相對看,若是一定愛出去外口,就一定愛提傘出來,無會予日頭曝甲規身軀汗,冷氣的錢嘛雖無阿,

阮七工前就存一百摳入去冷氣卡內底,七工了後雖變成無錢,愛.....明仔載擱欲去存錢阿。

熱天實在予人足無爽快,

毋過寒天嘛是予我無爽快,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