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我佮班上的同學一起到修平科技大學參加

「走揣日頭好聲音」的廣播比賽,因為記毋對比賽的時間,

到遐的時候已經遲到,抑佇學校門口予開一張罰單,

好佳哉評審猶未來。總共有十八組,扣掉無來的大概有十四組,

一組一組的上台,說明家己的創作理念,講解了後開始原音重現,

我是無啥物緊張的心,但是佮我同組的晏伊佮昆霖攏真緊張。

 

咱這組的簡報是晏伊來說明,文案的部份是我佮昆霖做伙念,五分鐘以內,

就共所有的內容講完,心內感覺放下一粒大石頭,十四組攏講完了後,

主辦單位請逐家出去,予評審佇裡面討論,咱就佇外面翕像,十分鐘了後,

咱就進去聽發表。最後,咱這組得到佳作,獎金有五百箍,

中山醫學大學干焦四組得獎,我真感謝晏伊佮昆霖的付出,

19568  尚感謝的是in佮獎金攏予我去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